south park同人衍生**CrKenny

 

以下內收ww

 

 

規則。

 
1.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/電影/書籍/節目/音樂/動漫/電玩/中的角色或配對。

2.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,等級隨意。

3.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,中文以20個字為限。

(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,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)

(若中英參雜(如人名和專有名詞),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)

4.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。


5.大功告成,發文。

 

Adventure(冒險)

早知道就不要跟著這個連身帽笨蛋談戀愛。 

 

Crime(背德)

「有什麼關係,反正我們又不是兄弟。」「這不是重點吧?」


First Time(第一次)

「Fuck,你給我輕一點!」「你不是很有經驗嗎?」


Fluff(輕鬆)

 「去死吧。」「Dude,我才剛復活耶。」


 Horror(驚慄)

「Craig,我跟她只是砲.....朋友。」


Hurt/Comfort(傷害/慰藉)

不要再丟下我自己走了好嗎。


Kinky(變態/怪癖)

cos成蝙蝠俠再玩窒息式性愛還是會死人的。

 


 

 

Romance(浪漫)

「I love you Kenny, you mother fucker. 」


Sci-Fi(科幻)

 「好吧,現在我的眼睛裡發射出光線了。」


 Tragedy(悲劇)

 結果這次Kenny並沒有復活。


 

 


**


看了別人寫所以就wwwwwwwww(噴)

老實說所有的CP我都喜歡通吃這樣TDT 總覺得這樣的自己沒什麼節操啊(槓)

最近才開始瘋狂愛上SP, 日站P網什麼的通通都

不過身邊的同好太少害我so痛苦TDT---------

 

是說網誌第一篇文章就發這個好嗎XDDDDDDDDDD(?)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